政讯通中心

欢迎访问行政舆情网!

当前所在:首页 > 拆迁 > 正文

西安市住建局调研督导快速路建设运营情况

发布时间:2022-03-17 来源: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作者:佚名 浏览量:0

  为落实市委九方面重点提升工作,统筹推进快速路重点工程项目建设,加强已运营道路及附属设施日常管养维护巡查巡检力度,3月2日上午,西安市住建局副局长翟金海带队,对北辰大道、灞河元朔大桥、朱宏路等快速路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督导。

5

  在北辰大道跨绕城互通立交项目现场,督导组详细了解了项目涉及的水、电、气等迁改工作和前期手续办理及工期安排等有关情况,并就有关问题与项目建设、设计、各有关产权单位,进行现场研讨,作出安排部署。督导组指出,北辰大道跨绕城互通立交工程是西安市重要的民生工程,也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,位置特殊,涉及多项迁改并同时跨绕城和北三环,实施过程中要坚持系统思维,尽快理清并建立问题台账,统筹推进,逐项销号,加快推动项目建设。

  在灞河元朔大桥现场,督导组详细了解了项目东岸雨水管道施工、下塔柱防腐、河道栈桥钢管桩拆除等尾留工程推进有关情况,以及项目日常管养维护情况。督导组强调,要加紧实施,尽快扫尾,为项目建设划上圆满的句号;针对河道栈桥钢管桩拆除受水位制约的问题,要继续加强与水务管理部门对接协商,尽快确定可行方案加快实施;要高标准推进实施日常管养维护,确保跟得上、管得好,市民满意。

  在朱宏路凤城七路现场,督导组了解了项目凤城八路段雨水管道建设、凤城五路-凤城七路段雨水管道运行等有关情况,并就有关后期日常管理问题与市城管局、排水公司进行了现场协调。督导组强调,城市排涝问题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,是一项十分严肃的问题,各相关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,深刻吸取郑州“7·20”特大暴雨灾害教训,履职尽责,主动作为,夯实基础,提前做好各项防范措施,确保道路使用安全。

  西安市住建局重点工程推进处、市政项目前期处、质量安全处,市城管局、国网西安公司、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、市水务集团排水公司、市自来水总公司北郊所,未央区、浐灞生态区住建管理部门,相关项目参建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。

本网概况 联系我们 会员服务 免责声明 项目网站简介 网站地图
本站部分信息由相应民事主体自行提供,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、准确性和合法性应由该民事主体负责。行政舆情网 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。
本网部分转载文章、图片等无法联系到权利人,请相关权利人联系本网站索取稿酬。
北京中农兴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主办--政府网络举报投诉平台--政务信息一体化应用平台安全联盟站长平台
行政舆情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2009-2022 xzyq.org.c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
京ICP备11020904号-36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233号
电话:010-57028685 010-57412188 13321173914 监督电话:1501059698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7028685
邮 箱:xzneican@tom.com 地址:北京市西城区西四砖塔胡同56号西配楼205室